《禁闭岛》

终于看了这部由小李子主演的非常有名的电影。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这是部恐怖片或惊悚片,因此也不敢看。看完之后发现,自己是大错特错。


电影算不上恐怖片,只是有一点点恐怖的氛围,大概是因为故事的发生场所自带恐怖气息吧(精神病院),故事讲述由小李子扮演的警官来到一座独立的小岛——禁闭岛上调查一所精神病院里不久前失踪的女病人,小岛上疑云重重,似乎有什么阴谋笼罩,随着情节发展,结局时发生了反转。结局没有太出乎我的意料,可能这类型的悬疑片我看的比较多,前面就隐约猜出了点结局,但细节上还是跟我想的很不一样,开放式的结局跟人留下无限想象空间,似乎怎样都说的过去,所以结局还是取决于观众吧。这让我想到了小李子的另一部知名电影——《盗梦空间》,似乎他的电影很喜欢这种开放式结局?


总体来说,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,节奏紧凑,情节吸引人,也怪不得评分很高了。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湮 | Powered by LOFTER